取名來自于西班牙文與義大利文裡不斷傳承的古文字,象徵著始終光亮、希望與新的開始。

 

ALBA誕生於1979年的日本,創立初期便成功地滿足消費者對品質的期待。
表款刻劃設計給個性鮮明的一群青少年,他們珍惜生命,並全力爭取生命的價值,發展至今,ALBA不僅是價值及品質的象徵,也成為年輕世代喜愛的流行領導品牌。

 

ALBA在不同的國家及地域上雖存在著不同的表款形式,但依然不變的是:
獨一無二的設計感、令人信賴的品質、平實的價格。ALBA在表款上不斷推陳出新,不僅引領無數時尚潮流,更讓品牌生命持續地綻放光芒。

 

 

雅柏表(ALBA)腕表共有三大系列:Prestige (尊貴系列)、Active (運動系列)、Fashion (時尚系列)。各個系列各具運動、時尚、優雅、穩重、簡約、俊朗、秀麗等設計風格,適合不同人士在不同場合佩戴。所有系列都不約而同地表達了“自信,隨時有型”的品牌概念,為您創造自己的流行,戴出自己的時尚,做自己生活的主角。